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实干】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华南声谷)启动区动工建设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8-17 08:59

[摘要] 8月14日,从区经信局了解到,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华南声谷)启动区,即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动工建设,预计明年五月建成一期工程并投入使用。随后将启动二期工程,整个项目将在2020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8月14日,从区经信局了解到,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华南声谷)启动区,即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动工建设,预计明年五月建成一期工程并投入使用。随后将启动二期工程,整个项目将在2020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在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华南声谷)启动区——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作业机器有的正在开挖土地、有的在平整地块,进行土方工程的施工。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12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16亿,分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三个功能区。项目工程分两期完成,其中,已于6月动工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

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走出清远特色

此项目位于清城0元/平方米[连州]清城0套在售区的中心区域,
在广东职教基地和清远大学城范围内,
清远职教基地有12所高职院校,
包括1所本科院校。

在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华南声谷)启动区,
这里提供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平台,
可以走出清远特色的新路子,
成为清远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

目前园区除了已开工建设的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外,博宏药业总部、万方大数据产业园两个项目也已落户园区,三个项目的总规划面积1429亩。园区将大力发展大数据处理、电商物流业和云计算、教育培训、保险金融、呼叫产业等信息服务业,致力打造成为专注于互联网+的创业创新示范园区,实现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两方面走出有清远特色的新路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