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远长隆将于2019年开园迎客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6-07 14:54

[摘要] 清远长隆将于2019年开园迎客

清远新闻网讯(记者/姚水波)目前,清远长隆项目一森林乐园动物主题酒店群已完成规划设计、创意设计,正进行主体施工。近日,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市长黄喜忠率市四套班子成员赴长隆集团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清远长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郭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与长隆集团一起,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希望长隆集团一如既往地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2019年首期开园的既定目标。

全力建设好清远长隆项目是双方的共识,清远方面将按照既定开园目标全力攻关,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用地、用电、用水、交通路网等问题,也希望长隆集团在项目建设、运营期间,进一步考虑为清远带来更多综合效益,发挥更大辐射带动作用。

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森林乐园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清远市清城0元/平方米[连州]清城0套在售区龙塘镇、源潭镇、银盏林场,由清远长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7898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该项目2016年起建,计划2019年完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971 亩,总建筑面积 41.67万平方米,拟建设七个主题游乐区域和广场、停车场、后勤用房等配套设施。

2018年,清远长隆投资150000万元,启动公园各园区项目施工,并完成各项工程结构封顶及展开后续精装修、机电安装施工,部分游乐设备安装。

记者从清远市发改局处了解到,目前,清远的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商业小镇和森林大街基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排洪渠工程、前区停车场总承包工程、长颈鹿城堡主体工程等的主体基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清远市发改局局长兼市委改革办副主任蔡旭东表示,促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应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引领推动作用,目前来说,“—号工程”长隆项目将对清远产生深刻影响。

清远如何打造“东方奥兰多”?蔡旭东说:“清远融进珠三角,城市对标奥兰多”,时下,距清远长隆建成开业的时间越来越近。清远亟需未雨绸缪,抓住机会提升旅游接待标准、服务和功能配套,全方位承接“一号工程”清远长隆项目辐射带动,“让世界走进清远,让清远走向世界”将触手可及。

蔡旭东表示,发改部门应统筹推进国际旅游城市的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在建设“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中的承载作用。他说,首先要按国际旅游城市定位提升对外形象,对标国际化标准提升旅游景区;交通标志标识等市政配套附属设施,狠抓城市出口路畅通工程,融合“海绵城市"理念,打造快进、漫游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