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动清远迈向优质旅游和创新改革发展阶段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4-02 09:51

[摘要] 3月29日下午,2018年清远市旅游协会工作会议在英德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召开,市旅游局及各县(市、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指出,2018年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市旅游业界要齐心协力,推动清远迈向优质旅游和创新改革发展阶段。

3月29日下午,2018年清远市旅游协会工作会议在英德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召开,市旅游局及各县(市、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指出,2018年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市旅游业界要齐心协力,推动清远迈向优质旅游和创新改革发展阶段。

会议传达2018年(省、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对清远市旅游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8年工作。

据介绍,2017年,市旅游协会累计举办各类旅游人才培训班9场,培训人员1000多人次,并完成协会所有导游人员IC卡转电子导游证工作。同时,免费为会员企业引进“酒店智慧入住系统”“旅游景区智能化票务平台”八大项目,加快会员企业的科技发展步伐。此外,助力全市“创文”工作,宣传文明旅游,并打造旅游企业服务平台,与省、市旅游局、旅游协会联系,组织旅游企业参加各种交流活动。

2018年,协会将继续做好旅游行业人才培训工作,推广景区智能化建设、“全域骑游”、“共享按摩椅”、酒店入住系统等项目,做好导游服务管理,积极组织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助力清远旅游业发展。

市旅游局局长林闻对市旅游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协会在队伍培训、开展相关活动、做好政府与市场沟通桥梁、助力创文工作、为企业服务、宣传清远旅游、树立清远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林闻指出,2017年清远市旅游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明旅游提升工程、旅游招商与项目建设、乡村旅游业态发展、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成绩突出。2018年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市旅游业界要齐心协力,推动清远迈向优质旅游和创新改革发展阶段。

会议对清远市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等5家新增副会长单位及清城0元/平方米[连州]清城0套在售区天子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新入会会员单位进行授聘授牌仪式。期间,还举行中共清远市旅游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等活动。


 

标签:清远旅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