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8年清远马拉松赛跑出骄人成绩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3-19 11:20

[摘要] 三十而立,以梦为马,全马男子冠军2小时31分50秒,女子冠军3小时02分45秒,三月的清远,花团锦簇,春意盎然。3月18日上午7:30,随着一声枪响,第四届清远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

三十而立,以梦为马

全马男子231分50秒,女子302分45秒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清远新闻网讯三月的清远,花团锦簇,春意盎然。3月18日上午7:30,随着一声枪响,第四届清远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参与全程、半程及迷你马拉松赛的两万余名选手在赛程起点——清远市体育馆怀着饱满的激情出发,驰骋在如画的“一江两岸”赛道中,为清远建市三十周年献上贺礼。

据组委会发布的数据,参与本届清马的一共有20337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72人,半程马拉松7122人,迷你马拉松8143人。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迷你马拉松赛的跑友团中,又以亲友团、亲子团居多。

本届清远马拉松赛道比以往大幅优化,起终点设在清远市体育馆北门,赛道贯穿清远新城、旧市,一江两岸,进入大学城,途径高铁站,从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城市建设等多方面角度向参赛选手展示清远建市30年来的城市发展成果。

为聚集高等学府的高素质人才,助力清远人才战略,设置了高校马拉松联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34所高校跑团来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半马、全马跑出骄人成绩

清远马拉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内蒙古的选手边岐以0112分5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选手殷晓雨0124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

来自中国江苏的选手石吉林以231分50秒的成绩夺得全程男子组,来自中国山东的房广霞以302分45秒的成绩获得全程女子组。

市委书记亲自上阵 为清远加油

清远马拉松

清远马拉松

本次赛事,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了全程马拉松赛,并以531分13秒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赛程中,葛长伟不时向欢呼、呐喊的加油团致意挥手,并通过媒体送出暖心问候:“清远、加油!”

细节感动跑友 祝清马越办越好

本届清马,重点提升了跑友服务,针对三月份潮湿多雨的特点,选手参赛包里特意准备了手机防水袋、鞋套、魔术头巾等防雨装备。

赛道沿途设置三辆降温雾炮车,各补水点也提供了大量冰块供选手降温。赛后服务区的300平方米超大更衣室,方便了跑友及时更换干爽衣服,另外还有充电加油站,让跑友能及时给手机充电。

冰池区和专业教练拉伸区,为跑友舒缓征战疲劳。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别出心裁地用著名的清远鸡熬制的鸡粥、清远鸡的鸡蛋、清远特色洲心烧猪肉等美食,让选手赛后大快朵颐。赛后专线车接驳服务也极大方便了跑友的游玩和返程。

不少参赛选手直言,清马赛事的贴心服务让他感动,并希望清马越办越好,成为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清远好客风俗 30周年方阵为清远“庆生”

跑进第四个年头的清远马拉松日益成熟,不但被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更成为清远人民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日,赛道沿途企业、学校、社区居民以种形式为选手打气助威,自发助威群众达到6万余人,百面中国大鼓、旗袍巡游、太极推手等特色民俗表演让选手感受到清远人民的热情。

半程马拉松赛事结束后,30名三十周岁的清远籍选手加入了庆祝清远建市30周年方阵,用汗水激情为自己和清远“庆生”,并在冲过终点后共同分享了添香欧一派提供的生日大蛋糕。

附:

男子全程马拉松成绩

清远马拉松

名 参赛号:A3259 姓名:石吉林 国籍:中国 成绩2:31:50

第二名 参赛号:A3077 姓名:斯国松 国籍:中国 成绩2:31:54

第三名 参赛号:U0380 姓名:林鑫 国籍:中国 成绩2:34:05

女子全程马拉松成绩

清远马拉松

名 参赛号:A6494 姓名:房广霞 国籍:中国 成绩3:02:45

第二名 参赛号:U0542 姓名:孙伟伟 国籍:中国 成绩3:03:49

第三名 参赛号:A6529 姓名:吴昊旻 国籍:中国 成绩3:05:07

男子半程马拉松赛成绩

清远马拉松

名: 参赛号:B0719 姓名:边岐 国籍:中国 成绩01:12:57

第二名: 参赛号:B5642 姓名:郑敏春 国籍:中国 成绩01:17:26

第三名: 参赛号:B5802 姓名:周大勇 国籍:中国 成绩01:19:09

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成绩

名 参赛号 B8024 姓名:殷晓雨 国籍:中国 成绩01:24:19

第二名 参赛号 B8364 姓名:陈丽琴 国籍:中国 成绩01:27:39

第三名 参赛号 B7003 姓名:周清兰 国籍:中国 成绩01:28: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