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汕湛高速清远段设12个互通出入口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3-15 10:49

[摘要] 汕湛高速清远境内分为清远至云浮和惠州至清远两段建设,其中清远至云浮段将于今年年底通车。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汕湛高速清远境内互通出入口、服务区和停车区等信息,清远段将设12个互通出入口、2个停车区和一个服务区。

汕湛高速清远境内分为清远至云浮和惠州至清远两段建设,其中清远至云浮段将于今年年底通车。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汕湛高速清远境内互通出入口、服务区和停车区等信息,清远段将设12个互通出入口、2个停车区和一个服务区。

根据市交通部门提供信息显示,汕湛高速公路惠(州)清(远)段设互通9个,服务区1个,停车区1个,途经佛冈县、清城0元/平方米[连州]清城0套在售区、清新区。名称分别是:四九、佛冈南枢纽、龙山北、汤塘停车区;飞来峡、东城枢纽、龙船坑服务区、清远北、凤翔北;清新北、清新枢纽。汕湛高速公路清(远)云(浮)段设互通3个,停车区1个,分别是清新枢纽、太平停车区、太平、三坑。而该高速的收费标准待省政府批复后再公布,按照建设标准和已经通车茂名、湛江等路段估算,清云段收费约为每公里0.45元,惠清段收费约为每公里0.6元。

据交通部门介绍,今年底即将通车的清云段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各相关部门正抓紧处理重大个案扫尾和征拆遗留问题,确保遗留问题在本月底前全部处理完毕。该路段先行工程于2014年9月动工,全长157.75公里,起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迳口,途经清新太平、三坑,肇庆四会、高要、德庆,云浮云安、云城,终于云浮市新兴县,与江罗高速相交,接云湛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

而惠清段路线全长128.3公里,起于惠州市龙门县龙华镇,终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接清云段,途经惠州、广州、清远三个市,是连接珠三角北部边缘市县的重要通道,分别与大广、京珠、广乐和清连、清云等高速公路交叉。全线为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为100公里。项目全线各标段在2016年底全面开工建设,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