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政策一出!买房的农民将远超城里人!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2-24 11:22

[摘要] 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在城市里扎不下根,其实最主要原因就是买不起房。即使是在小县城也要几十万,大的城市都要上百万!这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实在是难难难!

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在城市里扎不下根,其实最主要原因就是买不起房。即使是在小县城也要几十万,大的城市都要上百万!这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实在是难难难!

城里人买房就比农民朋友来说,方便一些,不仅家底厚一点,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公积金买房的好处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是贷款利率低!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很多,以4.9%的商业贷款年利率和3.25%的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为准贷款40万元公积金贷款20年节省8.3万元以上,,30年则节省13.7万余元。

二是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一般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放款后满一年,可以申请提前还款!

但是过去,由于农民没有稳定和单位签订合同的工作,很多人没有缴纳公积金,就没办法享受这项福利,要买房只能商业贷款,多花了很多钱。但是现在很多地方开始试点,农民可以自己缴纳公积金了,这对于农民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以重庆市丰都县为例,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就可以在丰都县内购买自住住房时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5倍。

公积金贷款买房,对于农民贷款买房来说是一项巨大的助力!当然目前还在试点中,并不是农民都能享受到这项福利!具体还要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

一是农民工确实需要到城里买房,二是确实也要给城里房子去库存,所以说各地都出台不少政策保障农民工买房。城里人本身在城里就有房子,甚至有些不止一套,楼市也慢慢冷静下俩,以后买房的将以自住居多,未来,在城里买房的农民要远超城里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