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远市住房和城建局谋划2018年的工作计划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1-23 10:41

[摘要]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注字眼住房!看看最新的市住建局的2018年工作计划是啥?是否会让我们本地朋友对住房有点曙光?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八大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落实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2018年全市住建系统工作的总体要求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注字眼住房!看看的市住建局的2018年工作计划是啥?是否会让我们本地朋友对住房有点曙光?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八大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落实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2018年全市住建系统工作的总体要求,推动全会布置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市住建局制定了《中共清远市住建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并于2018年1月11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段军同志传达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清远市住建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部门职责,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的工作计划:(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住建系统一切工作。

(二)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管理制度、管理手段,实现两场联动,确保我市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三)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调研,结合清远地域广阔、财政资金困难的实际,研究建立切实可行的农村垃圾收运体系。

(四)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推进住房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落实粤北特别生态保护区建设的相关工作。

(五)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六)以绿色规划为引领,增添绿色发展新动力。加大力度推广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继续推进城市双修、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抓好建筑工地环境整治,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各项环境治理措施,切实控制好施工扬尘,推动绿色施工。

(七)继续深化城管体制改革,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八)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案治本”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效落实。

信息来源:清远市住建局,由清远房天下综合整理

标签:清远住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