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清远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 怎么贷款 赶紧看过来!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1-19 09:15

[摘要] 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利息低、还款灵活等优势如今已成为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的重要途径之一目前清远市实行公积金首付多少?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满足哪些条件?

住房公积金贷款

具有利息低、还款灵活等优势

如今已成为缴存职工

改善住房条件的重要途径之一

1

目前清远市实行公积金首付多少?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满足哪些条件?

首付计算方法

1、对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利率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

2、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无贷款记录或者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利率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

3、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

贷款条件

1、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

2、在清远市范围内缴存住房公积金或清远市范围内户籍的(清韶互贷职工除外)。

3、符合清远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规定。

4、暂不接受第二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及购买第三套自住住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2

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3

4

温馨提示

办理之前打电话咨询相应银行的办理窗口,以免少带资料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