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届广清创新创业交流大会暨广清青年人才交流招聘会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1-09 10:24

[摘要] 1月8日上午,由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清远市天安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you+国际青年社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广清创新创业交流大会暨广清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月8日上午,由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3750元/平方米4.40清远国家高新区创兴大道18号400-176-0760 转 823313、清远市天安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you+国际青年社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广清创新创业交流大会暨广清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 4.40分

清远国家高新区创兴大道18号
4008132766 转 823313
在售写字楼新城区品牌地产
3750元/平方米

 活动包括交流大会和招聘会两项主要内容,市有关领导、广清两地创新创业代表、招聘企业、政策咨询服务部门和应聘青年等2000余人参加。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赵辉,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科信局局长张佰根,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炜华,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建,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赖坤洪,广州博依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继庚,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助理朱永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佰根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广清两地贯彻落实“广清一体化”战略的具体体现,又是更进一步拉近广清两地的紧密距离,借助广州的创新资源与人才资源,促进清远“双创”工作加快发展,实现广清两地多渠道合作双赢的有力探索。

在交流大会上,赖坤洪董事长表示:天安智谷在清远市政府及各个部门的指导支持下, 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的战略, 继续丰富天安智谷 TN+孵化器资源, 打造“天使我来了”创新创业大赛品牌活动, 引入粤东西北 you+国际青年社区,为创业青年提供多种形式的资源和载体。

在众多来宾见证下,广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基地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标志着广清两地青年人才交流互动新平台踏上新的里程碑。

刘洋董事长作“筑梦2018”的主题演讲,与会的广清创业代表分享了创业最前线的机遇与挑战,并激励广大青年来清远创业就业发展,实现人生梦想。

 值得关注的是,天安智谷二期项目智汇城邦与YOU+国际青年社区强强联手,推出粤东西北地区YOU+体验空间,创意设计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you+国际青年社区的共享价值文化、社区风格。在未来,天安智谷将致力于打造集空间、人才、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智慧产融生态圈,为进驻园区的创新创业人员提供工作、生活和交流的空间及配套服务。

招聘会现场,广清两地逾60家企业参与交流招聘活动,提供约2800个就业岗位,来自广州、清远多所高校的学生积极应聘,并向相关部门进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咨询,获取就业创业信息。

  随着“广清一体化”在多方面的落实,天安智谷在广清帮扶指挥部、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以“引才引智引资源”、“建立广清双创互动的长效机制”为出发点,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培训交流、 创业实操、广清人才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延续广清双创互动,加速清远人才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