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谷动态】2017第七届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峰会在清远天安智谷成功举办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12-26 17:32

[摘要] 会上,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建忠致辞指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发展面临着考验、竞争和突破,希望通过本次峰会,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健康成长推波助澜。会议通过专家主题分享、学术论坛、成果展示的形式,加强政、产、学、研、用、回收再利用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动力电池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2017第七届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峰会

12月24日-25日,2017第七届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峰会在清远天安智谷成功举办。

来自政府部门、行业机构、科研院校及行业企业的领导、嘉宾、专家和代表齐聚,以“新能源政策下中国动力电池未来之路”为主题,就新能源汽车及电池政策走向、技术标准、检测认证、新体系等领域展开深入研讨,并共同见证广东省锂电关键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会上,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建忠致辞指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发展面临着考验、竞争和突破,希望通过本次峰会,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健康成长推波助澜。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国华致辞表示,建设美丽中国,发展绿色的能源、绿色经济已经是未来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在这过程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清远市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发展新能源汽车,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服务,相关政府部门将坚持完善配套服务,为科、研、企业事业单位做好服务。

会议通过专家主题分享、学术论坛、成果展示的形式,加强政、产、学、研、用、回收再利用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动力电池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嘉宾、专家和代表实地考察了天安智谷,深入了解园区新能源行业代表企业佳致新材料研究院、奥瑞特新能源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一致认为,园区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前景良好。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对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清远市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天安智谷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行业专家和精英的高端智慧,助推清远市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天安智谷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办工作。无论是活动协调,或者是活动会场布置,天安智谷分秒必争,高度配合政府部门和主办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此,天安智谷成立了专门的会议筹备小组,高效完成了会议会场——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的布置和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更凭借专业的服务、周到细心的指引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本次会议会场——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

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产业园南区,临近智慧海,总建筑面积约2500㎡,外观及室内为现代风格,具有舒适洁净的环境空间和宜人的建筑尺度。会展中心包括会议厅、休息厅、贵宾接待室等,可容纳约1200人,满足会议、展示、演艺、放映等大型活动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