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豪·金海丽城在售79-131㎡单位 均价4字头起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8-09 14:42

[摘要] 万豪·金海丽城全新产品加推79-84㎡ 两房,111-118㎡三房,131㎡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团购优惠2.5万抵10万,仅4字头起。

newcode

newcode

万豪·金海丽城400-890-0000 转 843588

动态:万豪·金海丽城全新产品加推79-84㎡ 两房,111-118㎡三房,131㎡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团购优惠2.5万抵10万,仅4字头起。

万豪·金海丽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7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连州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万豪·金海丽城属于市区规划总占地约200亩地以“山、水、城一体化的“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约48万㎡、容积率为3.25、绿化率35.1%、规划总户数约2758户;规划二层大型地下车库2840个车位,车位分两层建设,全小区人车分流,为业主打造舒适宁静的生活区域;整体规划以33栋(24-30层)高层洋房为主,10万㎡现代园林园艺流水景观为辅,是目前连州市内区规模大社区和园林景观。项目以波尔多花园、威尼斯水岸、佛罗伦萨台地园、莱茵河畔、圣地亚哥花园五个组团式大城开发运营,打造为连州城市生态大城;小区一共配置三个尊贵出入口,正门口将打造连州市隧道,直通住对面虎田街生活区,生活极其便利,幼儿园旁设置为次入口,南津路届时为第三个次入口;同时随着片区内楼盘规模性的开发,周边市政公建配套将日益完善,项目足以发展成为代表连州的城市居住名片。可谓城市中心有山有水,坐拥原始山原生态山湖资源。

交通状况:项目地处大珠三角周边范围,距广州市中心仅220公里,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仅200公里,已经融入珠三角2.5经济生活圈。2018年广东省高速路网规划六纵线广清高速和清连高速接线工程完工,日后南下北上更为便利,更是开创南融北拓核心战略

物业地址:清远连州连江路83号(市公安局旁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