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清远 上半年最多人咨询的楼盘竟然是...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7-06 09:38

[摘要] 据统计,2017上半年清远房天下400电话共有83个楼盘产生来电,每月来电量维持平均,其中上半年总来电值为11121通电话。从整体价位情况来看,房价依然是引起购房者关注的首要因素,其次是小区的配套,周边的环境和园林也成为买房者的考虑要素。

据统计,2017上半年清远房天下400电话共有83个楼盘产生来电,每月来电量维持平均,其中上半年总来电值为11121通电话。从整体价位情况来看,房价依然是引起购房者关注的首要因素,其次是小区配套,周边的环境和园林也成为买房者的考虑要素。

据清远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在2017上半年清远楼盘房天下400来电量排行榜中,雄踞榜首的黑马楼盘为敏捷·东城水岸共1081通荣登榜首。紧接是新晋楼盘燕湖·康城,来电数共771通夺亚军,恒大世纪生态城恒大世纪生态城5200元/平方米3.90清远市清新区清连高速旁(龙颈出口前)400-176-0760 转 648829来电共1256通夺得季军!

清远房天下400电话已覆盖清远六个区域,对众多清远在售、待售楼盘进行来电记录、追踪与监控。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来电占比的首位是清城区、其次是新城区,清新区则位列第三。相比于2016年来说,清城区的楼盘热度上升了不少,撼动了新城区的交椅。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点: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清远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统计;

4、"具人气楼盘排行榜"根据来电数量统计排名,直观反映购房者的关注意向;

5、拨打400-890-0000转分机号码可直接与楼盘售楼处通话;

6、"楼房访问量"说明在房天下网站首页该楼盘的点击量。

*调查数据来源于清远房天下媒体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