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价值100亿的国际特色小镇将建在清城这个地方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5-19 09:18

[摘要] 清远计划引入星海音乐学院打造国际音乐特色小镇,清远国际音乐文旅小镇。日前,市发改局与鸿海环球控股集团一行前往星海音乐学院,与该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谈有关合作意向事宜。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在清远也能看到大型的音乐节或音乐会呢?

这个梦想不远咯

1

清远计划引入星海音乐学院

打造国际音乐特色小镇,清远国际音乐文旅小镇。日前,市发改局与鸿海环球控股集团一行前往星海音乐学院,与该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谈有关合作意向事宜。

2

双方商议,将充分利用星海音乐学院优质的教学科研与艺术实践资源,支持清远市建设国际音乐文旅小镇的战略构想,把音乐院校教育核心资源进一步拓展为服务社会的文化资源,为地方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和智力支持。双方希望,在进一步沟通与交流的基础上,签署实质性的校政、校企具体合作项目。

音乐特色小镇将建在哪里?

据介绍,该音乐特色小镇已选址原毅力工业园,位于清远市清城区银盏旅游片区、广清大道与S253交汇处,在长隆5km的核心旅游圈内。

3

清远国际音乐文旅小镇。网路图片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首期1807亩,未来计划扩展至6000亩,总投资达100亿元。该小镇以建设世界音乐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打造集音乐教育、演出、赛事、创作制作、生活体验、旅游等一体的“音乐全产业链”特色文化旅游小镇,为人们提供多维度创新音乐旅游体验。

音乐特色小镇会建什么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深圳鸿海环球控股集团负责人介绍说,清远的音乐特色小镇将涵盖法国音乐风情街、音乐主题公园、国际音乐厅、国际音乐广场、音乐教育基地、国际音乐社区、音乐养生度假公寓、音乐主题酒店、商业娱乐配套等功能板块及配套旅游文化产品。

5

市发改局重大项目办负责人介绍说,音乐特色小镇项目将与清远足球、茶、温泉、清远鸡以及长隆旅游休闲度假区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清远文化产业向高层次升级融合发展。

这个音乐主题的特色小镇,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