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外兼收!凤城明珠临街商铺内部详解!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2-17 12:06

[摘要] 在商业地产蓬勃发展的今天,商铺作为传统资产一直紧跟着楼市演化的脚步而不断发展,虽然大多数置业者都非常清楚商铺的价值,但市场上鱼龙混杂,想要找到一间合适的商铺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商业地产蓬勃发展的今天,商铺作为传统资产一直紧跟着楼市演化的脚步而不断发展,虽然大多数置业者都非常清楚商铺的价值,但市场上鱼龙混杂,想要找到一间合适的商铺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凤城明珠临街商铺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除开优越的地段、周边社区聚集和商业配套完善等外在因素之外,它的内在同样是理性置业者考虑的重点之一。因为好的商铺并不只有外在,内外兼修的商铺才是真正好的商铺,才会合适更多的商户!

商铺的印象对留住顾客非常重要,因此,一个好的门面是必不可少的!凤城明珠临街商铺门面采用高品质材料,配以开阔空间设计,和合适的比例搭配,可在展示商户自身装修设计风格的同时,将个体融入凤城明珠整体设计风格的大格局中!

远看气派,近看动人,令路人驻足,让客人进门!凤城明珠临街商铺这样的门面设计不仅能在平面上接纳客流,还能吸引垂直方向经过的客流,提升商铺的人气与活力,让业主与商户共创财富!

走进凤城明珠临街商铺内部,即可感觉商铺方正大实用的大格局和宽阔的大空间!进深开间设计合适,在结构紧密的同时,提高商铺面积利用率,增加客人的消费舒适度。

建筑面积从59至237㎡多种选择,极大丰富了商铺经营范围,适合各种各样的商户,从饮食到零售,从零售到服装,总能找到一个合适的面积,提高业主招租效率!

而6米阔绰的层高更带来了的阔大空间感!满足了商户所需大展示面功能外,还能使商铺装修风格变得更加灵活,无论是豪华经典的古典风格,或是高贵庄重的精致风格,又或是豪爽大方的轻快风格,在6米的阔绰层高下,都可得到较好诠释。

而且,6米层高这个概念,不仅仅意味着足够的空间感,更意味有足够的高度来扩展成两层!真正的“高度”诱惑,买一层得两层,适用范围广阔,不但可增加经营的灵活性,同时亦能扩阔经营空间,极大地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助商户开启财富之路!

 

好内在好商铺,凤城明珠临街商铺值得你拥有!目前项目现正优惠发售中,均价22000元/平方米,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