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清城际轨道清远段总投资完成逾八成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2-17 09:05

[摘要] 7月起将进行轨道铺设,11月开始进行列车联调联试工作。按照目前进度,可保证年底全线通车。

清远日报讯记者何帆 预计年底全线通车的广清城轨建设进展顺利,清远段重难点工程已全部完成,今年年中可以进行轨道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新全昨日在清远段龙塘动车运用所调研时强调,施工冲刺阶段要坚决制止阻工风气蔓延,依法从严治理阻工现象,保证广清城轨如期通车。

据悉,广清城轨清远段共有“三站二桥一所”即:银盏车站、龙塘车站、清远车站,银盏河特大桥、大燕河特大桥,龙塘动车运用所。总投资19.4亿元,截止目前,开累完成产值为16.1亿元,占总投资的83%,清远段主线梁已全部预制、架设完成。剩余的工程只有清远车站、桥梁无砟轨道、107国道道改以及井岭走形线双线桥4个桥墩施工,施工单位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完成所有线下工程施工。7月起将进行轨道铺设,11月开始进行列车联调联试工作。按照目前进度,可保证年底全线通车。

目前,广清城轨施工中遇到征拆、国道扩建、车站方案等问题。其中清远车站施工接近尾声,大方案已基本稳定,需要尽快明确细部接口方案西侧外部管线引入方案及广场景观方案等内容才能终完工。李新全强调,各级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