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顺盈拍下清远B20号区商业用地 溢价率超过50%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2-16 09:17

[摘要] 昨日,清远一块商业用地的拍卖掀起了不少波澜,虽然比起之前住宅用地拍卖较为逊色,但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后由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夺得地块!

昨日,清远一块商业用地的拍卖掀起了不少波澜,虽然比起之前住宅用地拍卖较为逊色,但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后由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夺得地块!

2月15日

商业用地4450千万拍出,两大土豪后时刻连番争夺

2

(成交结果)

出让地块位于清远市B20号区(地号:B20000006),用地测绘面积为10681.11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8463.4平方米,具体四至范围:东至空地;南至空地;西至静福路;北至人民路;主体建筑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附属建筑物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1

本次的拍卖虽然只有两个竞拍人,不过竞争的激烈程度依然非常激烈!

3

竞争在即将结束的几内开启(土豪总是在后时刻才出手)!经过近20,31轮报价的激烈争夺后,终,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以4450万元成功夺得B20000006地块,溢价率超过50%!折合楼面地价约为2410元/平方米。

(后时刻出手开启激烈争夺)

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

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租赁、经营;企业形象推广策划服务;停车场经营管理;家居饰品、日用百货、玩具、服装销售,旗下有顺盈时代广场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