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远将推出23宗优质地块 新地王将花落谁家?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6-08-29 17:58

[摘要] 上一周,各地纷纷涌现出各种地王,拍出价之高和房企的疯狂手笔让围观的群众深深吃了一惊,2016年就这样成为中国房地产史上的地王之年!这次资本狂欢的盛宴席卷全国,我们清远也不甘寂寞,或许再过不久,就要出现新的地王了!

上一周,各地纷纷涌现出各种地王,拍出价之高和房企的疯狂手笔让围观的群众深深吃了一惊,2016年就这样成为中国房地产史上的地王之年!这次资本狂欢的盛宴席卷,我们清远也不甘寂寞,或许再过不久,就要出现新的地王了!

据悉,今明两年,清远市将推出23宗1886.82亩优质土地国有建设用地,其中不乏主城区,一线江景的超优质商住用地,更有位处燕湖新城、广清城轨清远站附近极具潜力的优质“待嫁”土地,清远新的地王很可能它们之中诞生。

【起拍价将具有较大吸引力】

鉴于清远目前的经济发展要求和去库存的巨大压力,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称,这23宗土地的起拍价将会具有比较大的吸引力,是属于大多数本地房企都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相信这会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房企前来投资!

【地王效应或会影响】

毫无疑问,这23宗优质土地一旦加入清远楼市的战局,很有可能会引发清远房地业的重新洗牌。在如今这个资本疯狂运转的市场,若真的拍出新的地王,地王效应的出现就在所难免了,届时周边楼盘会应势涨价,对清远房价将会出现一定的拉升作用。

【新地王或许就是TA】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9月份推出市场的北江四桥西侧地块将会是清远新地王,据了解,该地块临近保利天汇和凯景外滩两大高端楼盘地段非常优越,还有一线江景,发展前景非常给力,多路房企都对该地块垂延欲滴,一番龙争虎斗在所难免。

新的风暴已经形成,清远楼市的格局又将出现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部分素材来自清远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