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举行会员企业抱团发展研讨会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5-05-28 14:33

[摘要] 5月26日,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30多名会员聚集一起,积极考察成员企业情况,研讨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不同行业的企业之间如何利用众筹的思想和方法抱团发展。

5月26日,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30多名会员聚集一起,积极考察成员企业情况,研讨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不同行业的企业之间如何利用众筹的思想和方法抱团发展。

2

当天下午,大雨滂沱,但会员企业如约来到位于博皇家居展览中心,参观了皇朝【丽瑰媛】现代法式家具体验馆。随后,在北江美食馆进行了研讨。

在研讨会上,皇朝【丽瑰媛】现代法式家具体市场营销总经理胡合富先生做了发言,并对自身产品及项目营销理念做了介绍;在研讨会上,大家纷纷提出利用互联网众筹的思想抱团发展。传统文化促进会监事长、豪贤山庄创始人雷焕勤女士提出了利用众筹方式做地产项目的设想,她说地产众筹可进行各种技术及资源互补的同时,还能降低开发的风险及资金压力;富景凯旋湾营销总监、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王慧思提出地产营销也需要众筹共赢的想法,在目前大市场环境下应该“抱团取暖”避免各自为战,通过众筹营销利用彼此的产品资源进行整合,提高各自产品的价值及影响力。箭牌卫浴清远总代理王建华推荐了其新型健康保健水疗马桶的,并提出卫浴与保健相结合的新型营销理念,并征求大家意见;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雅博文化公司总经理邓春阳提出了如何利用好传媒资源服务会员的想法。大家围绕这些想法与项目展开了讨论。

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董兴宝则从传统文化的角度,阐述了国人的传统思想中抱团发展的困难与挑战,强调了新形势下抱团发展的重要意义及具体想法。

1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会员还听取了会员黄秋霞关于资产管理及增值的演讲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下,抱团发展是众多企业之间的选择,而众筹的思想和方法,更是运作项目的需求,下一步,传统文化促进会将进一步组织会员企业展开研讨,惠及更多成员企业。

(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通讯员 王慧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