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远时代倾城团购启动 优质社区大盘5000抵10万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3-10-21 10:00

[摘要] 作为中国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时代地产已在广州、佛山、清远等城市成功开发了30多个项目,时代花生、时代廊桥、时代糖果等精品项目更使“时代”品牌深入广州人心。而随着广清之间的交通网络越来越发达,清远也成了众多广州客户的置业选择之地。

作为中国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时代地产已在广州、佛山、清远等城市成功开发了30多个项目,时代花生、时代廊桥、时代糖果等精品项目更使“时代”品牌深入广州人心。而随着广清之间的交通网络越来越发达,清远也成了众多广州客户的置业选择之地。这次时代地产落户清远,重金打造了清远总建筑面积近100万㎡的一站式生活城——清远时代倾城。

清远时代倾城全新一期团购正式启动,项目优势十分明显:75-131平3到4房,带非毛坯的N+1百变户型,小区内配套6000㎡运动能量会所,5清远繁华商圈,城市广场和大润发成熟配套,10万㎡风情商业街,20万㎡艺术雕塑园林,幼儿园和小学让你的孩子上学无忧……现在参与房天下团购,即可享受5000抵10万的超值购房优惠!

清远时代倾城位于清远市清城区附城大道(东岗路口往清新约200米),与老城区仅一河之隔,地处清远“东拓”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该区域将重点打造成为清远市“宜学、宜居、宜游”发展新区。东城大开发,已吸引众多大型开发商前往拿地,敏捷地产、奥园集团、合顺地产等房地产开发公司已纷纷落户该城区。

清远时代倾城一期占地面积为12万方,建筑面积85.4万㎡,容积率3.6。一期已开发了11栋,其中1-11栋为18层洋房,在售户型涵括75㎡的三房、112㎡的四房和131㎡的四房,户户N+1百变户型,2房变3房,3房变4房,带价值1500元/㎡的非毛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