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最新独家团购优惠:翔隆七色城邦5000抵10万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3-04-22 10:51

[摘要] 翔隆•七色城邦将与房天下启动独家团购合作。参与房天下独家团购,可享团购三房5千抵10万,两房5千抵8万优惠。翔隆•七色城邦位于清城区连江西路30号,属清远市新城核心区域之一。现在主推33、34栋,户型涵盖79㎡-106㎡,刚需改善型买家都值得入手!

翔隆•七色城邦将与房天下启动团购合作。参与房天下团购,可享团购三房5千抵10万,两房5千抵8万优惠。翔隆•七色城邦位于清城区连江西路30号,属清远市新城核心区域之一。现在主推33、34栋,户型涵盖79㎡-106㎡,刚需改善型买家都值得入手!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动态:翔隆七色城邦目前在售一期33#34#栋,2梯6户,在售面积80㎡-105㎡,毛坯房,预计2014年5月30日交楼。目前房天下和翔隆七色城邦有团购合作3房5千抵10万,2房5千抵8万。

房天下报名热线:0763-3352804

物业地址:清远清城区连江西路30号(城西大道和连江西路交界处)

翔隆·七色城邦位于清远市新城核心区域之一的城西板块上,西靠城西大道,北江,紧邻城市中心区域,5即可对点连接新旧两大城市核心商圈,3到达新城核心商务区赢之城,5到达旧城商业核心区,加上连江西路规划兴建3座大型购物中心,日后将成为“清远的天河路商圈”。紧靠城西大道,无缝接驳广清高速,1融入珠三角生活区。政府立项在项目旁边建省一级重点小学——新北江小学。日趋完善的生活配套,将不断拉升板块区位价值和项目投资价值。翔隆·七色城邦是由马扬地产精心打造的纯粹地中海风情生活社区,项目首期近60万m2,低容积率,总规模超百万平方,设计风格为地中海风情建筑,多采用风车型设计,确保户户通风采光,挑高6米入户大堂,显地中海皇家气派典范。“曼迪奇高端乐享会所、爱琴海泳池会所、清远首创番茄乐园儿童专属会所”,三会所配套,多元化生活从此绽放。首期近60000m2西班牙皇家四季水景园林,过百种珍稀树种,加拿大伽拉利海藻,秋枫等名贵树种琳琅满目,彰显尊贵。一期将首推4栋为22-30层的地中海风情高层洋房,面积77m²—209m²两房到五房,主力户型95-100m²三房带主套设计,是自住投资的不二选择。

交通便利潜力不可小觑

翔隆•七色城邦位于新城西区连江西路中段,为新城新规划六车道主干线,便利通达,5可抵达清远市区繁华区域。同时项目临近广清大道、广清高速,自驾车一内可抵达广州市中心。

实用率83% 房天下团购钜惠10万

翔隆•七色城邦主推33、34栋洋房,22层高2梯6户。北向单位饱览江景资源,南向单位望小区西班牙皇家园林,户型南北通透,实用率83%,居住环境舒适!目前房天下团购三房5千抵10万,两房5千抵8万!刚需改善型买家都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