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部万科城全生活版图正式发布洋房96折登记

————北部万科城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麦绮欣   2012-07-16 10:28

[摘要] 7月15日下午,“万科所向,承启未来”——北部万科城战略发布会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盛大召开。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副总经理杨凯、世联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梁兴安、社科院教授彭澎、新加坡SWA专家Jeffrey Craft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房天下讯7月15日下午,“万科所向,承启未来”——北部万科城(小区网,论坛)战略发布会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盛大召开。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副总经理杨凯、世联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梁兴安、社科院教授彭澎、新加坡SWA专家Jeffrey Craft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由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担任主持。发布会向现场嘉宾和媒体描述了北部万科城的大城发展战略,正式揭晓北部万科城250万平米生活大城全生活版图,并通过视频详细介绍了北部万科城已经落实的各项配套。

1

北部万科城战略发布会有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主持

4

众多万科业主和“准业主” 参与北部万科城战略发布会现场

据悉,万科以诚实规划的视野运营千亩大盘,包括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休闲的全生活版图,给客户展示了一幅百万平米生活大城的醇熟景象。有参与现场的万科“准业主”陈先生表示:“相信万科、相信北部万科城,如此齐全的配套落到实处实在让人感到惊讶和安心。”

广州发展迅猛居住呈外溢趋势 “一虎一席谈”畅谈大广州发展

广州万科总经理唐激杨首先致辞,他认为,珠三角经过30年的发展,以广州为中心的城市已经成熟,居民的居住结构目前正向新的方向发展,“多中心的组团式网络型的城市结构初步形成,多个发展迅速的城市中心形成新的中心”。同时,广州的人口正在激增,中心城区的人口有向外溢的趋势。因此,“中心城区通过战略优化调整之后,我们把过于密集的人口疏散到新城区,把中心城区的功能从居住功能逐步变成商业、办公、金融,这是一个特征和变化,这也是新城市发展的趋势。”最后,他指出,经过28年的发展历程,万科始终以为普通人盖有人住的好房子的理念。而在作为万科旗下最成熟的成品之一,万科城走过了20多个城市。北部万科城是整个华南区域的综合性的居住社区。也是中国万科在的11座万科城,它是居所定位,通过丰盛的配套服务,在短短3年内成就了4374个家庭的居住梦想。

接下来的“一虎一席谈”论坛上专家嘉宾针对时下经济、政策等时事热点话题,如二次降息、广州限牌等,共同探讨后亚运时代大广州的发展方向,论证广州“北优”的可行性。论坛上,广州万科副总经理杨凯、世联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梁兴安、广州社会科学研究院教授彭澎,还有来自美国SWA知名设计师Jeffrey Craft展开讨论,在凤凰卫视主播胡一虎的主持下精彩观点迭出。专家们认为,降息是刺激经济的方式,降息也会有利于房地产行业。而对于近日引起较大的关注的“限牌令”,有专家指出并未“突然”出台,广州目前的人口增长和汽车增长迅猛,交通治堵的措施显得很迫切,而新获批准的7条新地铁路线也是治堵的重要举措。

广州城市发展的同时也显露出一些弊端,如拥堵、空气的文化等等,后城市的生活,或者是打造新城或者大的项目,提供一个在城市里所享受不了的独特生活方式,是城市的发展趋向。配套的多元化、产品的多样化,如北部万科城,这样的项目越来越受到城市人的欢迎。

1

广州万科总经唐激杨首先致辞

2

“一虎一席谈”论坛上嘉宾精彩观点迭出

北部万科城全生活版图震撼发布 千亩大盘多元符合功能齐全

接下来,“北部万科城全生活版图”正式发布,它是集约多元城市功能、配备臻善生活设施的一个强大驱动体系。万科打造北部万科城以“配套先行”,以城市规划的视觉去运营千亩大盘,形成集“居住+休闲+度假”三位一体、多元复合功能的生活系统。

随着一期4373户业主的交付入住,北部万科城全生活版图的内容日趋丰富。2012年,公交线路已清远市区,今年7月,由广州市第二汽车公共公司专业运营,往返广州的客运班车正式开通。清远市人民医院社区医疗中心一期医疗点将在今年8月投入使用。一期悦湖风景商业区,完成招商月2000平米,华润万家、工行、第五食堂等品牌商户进驻,涵盖风情餐饮、居家购物、生鲜百货、银行自助服务。白天鹅度假酒店、星期八小镇、珠江之友独木舟俱乐部作为首批VO乐享商家率先签约。

3

“北部万科城全生活版图”正式发布

5

广州市第二汽车公共公司、华润万家、清远市人民医院、第五食堂等主力生活商家与万科共同启动“全生活版图”

北部万科城全新洋房登记享96折优惠 总价20余万起受置业者追捧

北部万科城2012年全新洋房组团花漫里即将面市,主推69-79㎡经典户型,户型方正实用、设计合理,而且价格优惠,总价20多万起,还带装修。发布会现场接受VIP登记,可享受开盘认购额外96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